close


過了一個特別的夜晚~

 

星期日孩子們起了個大早,到社區晨跑後便回到學校用早餐及梳洗,

 

 

 

家長陸續來到典禮會場,

 

孩子們在老師的引導下進場、上台領獎,

 

最後,由家長帶著孩子進行親子闖關,

 

 

 

關卡由老師們擔任關主,

 

孩子過完所有關卡,

 

即能通過成長禮門,領取學校準備的畢業禮物,

 

過程中,親子同樂的畫面,相信是孩子最珍貴的回憶!

 

 

 

活動結束,老師們仍意猶未盡~

 

我的關卡名稱叫作"你儂我儂",

 

變裝後,選擇一個喜歡的相框,

 

擺個pose、按下快門,就過關啦!!

 

老師們紛紛到我的關卡,留下"嚇人"的倩影~

 

 

 

 

       明明想扮可愛的小丑魚,怎麼變成"法海"了?!

 

 

 

 

         超可愛的"雙豬二人組"

 

 

 

 

~ 廟街狠角色~

 

 

 

 

  大口吃西瓜,清涼又有勁!

 

 

 

 

            發現了沒?!有一個人不會鬥雞眼,還在用手指練習喔!

 

 

 

 

 

 

       結果~還是不行!!小楊,還是回家多練練吧!!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最佳圖解~

 

 

 

幼稚園老師是個辛苦卻充滿歡笑的工作,

 

我樂在其中,也努力開發自己最大的潛能,

 

希望有一天我的孩子們,

 

會因為我~而樂於扮演把歡笑帶給大家的開心果!!

 

 

 

各位看倌!!別看呆了~快拍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