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生開學,校園除了笑聲.....還充斥著此起彼落的哭喊聲!

 

"我要回家!"和"我要找媽媽!"

 

是最常出現的對白~

 

 

 

為了讓孩子更快適應學校生活,

 

老師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讓孩子打開心防,

 

漸漸的.....

 

有的孩子破涕為笑,

 

有的孩子慢慢將情感轉移到老師身上,

 

今天,一切都準備好了!

 

可以讓新生更認識~除了自己導師以外的老師了!

 

 

 

為了打知名度~

 

造型一定得仔細思量!

 

詢問了一下班級孩子,看看是否有好的想法.....

 

有人提議要我扮成"珍珠美人魚"!

 

不擅長以"女妝"示人的我~

 

為了孩子的期待.....豁出去啦!

 

 

 

介紹完畢,照慣例一定要拍下"驚人"的畫面.......

 

 

 

 

                           珍珠美人魚與很忙的牛仔

 

 

 

 

                                 裝淑女沒一會兒~馬上就破功....忍不住搞笑!

 

 

 

 

                                   哈囉~羊小妞、美人魚和花仙子,誰最美啊?!

 

 

 

 

                                                      選我!選我!選我!

 

 

 

 

                                                喔!喔!不可以複選喔!

 

 

 

 

                                  唉唷喂呀!馬利兄弟別搶!別搶!偶知道偶粉美啦!

 

 

 

哈哈~每次活動完一定就會high到不行!

 

為了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我們就算"犧牲色相"也在所不惜!

 

 

 

 

雖然這次的造型,我怎麼看....都覺得像男扮女妝的"紅頂藝人",

 

但還是謝謝我的寶貝們,

 

因為他們不停的讚美....讓我暫時忘掉自己很man這件事!

 

今天的活動~大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