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開心團聚時

 

我 在想你

 

當大家溫馨話家常時

 

我 在想你

 

這樣的想念

 

已經不想去數算過了幾年

 

因為

 

失去的痛

 

至今彷彿剛剛才經歷

 

 

望著星空

 

遠眺夜景

 

中秋的夜  我在離天空很近的山上

 

感受星光閃閃

 

聆聽風聲呼呼

 

那是你的聲音

 

你的問候

 

你的叮嚀

 

 

 

也像我想你一樣的想我吧

 

現在的我  不再掉淚

 

因為  想讓你知道我過得很好

 

最近的我

 

改變了以往的生活   開始新的挑戰

 

相信

 

你一定是鼓勵的 樂見的

 

謝謝你的支持

 

我看到你欣慰的笑容

 

聽到你為我打氣的話語

 

更感受到你溫暖的呼喚

 

"加油,爸爸在天上看著你,無論如何都要努力唷"

 

 

只要心靈相通

 

不論相距多遠  都能默契相連

 

只要信念一致

 

不論能否朝夕相處

 

相信  愛  都永不止息

 

 

給我最愛的爸爸

 

我很幸福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