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的三人行

 

我習以為常

 

我樂在其中

 

我以為    你也是

 

有了孩子之後

 

注意力漸漸轉移

 

眼中的你不再是唯一

 

好久

 

已經好久不曾兩人約會

 

你的一句抱怨

 

我才驚覺

 

把你打入冷宮的時間已經好長好長

 

 

 

原來

 

你很介意我愛她比愛你多

 

原來

 

你很吃醋我在意她比在意你多

原來

 

你很傷心我都和她一國孤立你

 

原來

 

你很生氣我和她的合照多到不行

 

和你的卻寥寥無幾

 

 

 

這天

 

你勾著我    我挽著你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影

 

享受獨處的時光

 

享受只有我和你的一起

 

 

 

儘管

我不能減少愛她一點

 

儘管

 

我不能不在乎她

 

 

我會記得也多愛你一點

 

我會記得一隻手牽她時

 

也要空出一隻手來牽你

 

 

 

收到你的抗議

 

瞭解你的不平

 

心中的天秤重新平衡

其實

 

你和她

 

都是我生活的重心

 

都是我缺一不可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