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有一種情感,藏在心裡....不會忘記

 

有一種畫面,印在腦海.....歷久彌新

 

 

 

一直不敢揭開的記憶~

 

因為”八月”的到來而觸動,

 

以為自己已經夠勇敢,以為自己已經走出來,

 

但....我錯了

 

翻開塵封的傷口.....還是很痛

 

痛到讓我淚眼決堤

 

 B  

 

 

姐姐說:那兒一定很美~讓您流連忘返

 

儘管這三年,您從不出現在我夢裡,

 

儘管這三年,我的企盼全都是落空

 

但,我不怪您

 

因為我知道您好不容易可以放下牽掛,真正為自己

 

 

父兼母職,相信您的辛苦不是我們能夠想像

 

一肩扛起,您從不讓我們覺得和別人不一樣

 

寵我 愛我 溺我

 

滿滿的愛~讓我曾經以為這樣的幸福可以永久

 

 C    

 

 

D  

 

人生的每個階段,您牽著我的手慢慢走..........

 

出嫁時,您幫我蓋頭紗、淚眼叮嚀,

 

那樣的不捨,讓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幸福

E  

 

F     

 

 

在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更能體會您的辛苦

 

也想盡己所能的,讓您知道我愛您

 

 G

 

      謝謝您教會我如何用~愛,看待生命中的不公平

 

 H    

 

謝謝您教會我如何用~心,感受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沒有病痛、沒有牽掛的您,

 

是否也在繁星中看著我、想著我呢?

 

我~很幸福!

I  

 

J    

  

 

我們~都很幸福

 

 

偶爾,想您的時候,

 

我會拿起話筒,播打您以前的手機號碼,

 

試圖找尋那熟悉的聲音.......

 

雖然,電話的那頭傳來的,是預料中的語音答錄,

 

但我知道,您一定知道我想您

 

爸~

 

哪顆星星是您呢?!

 

我想......是最亮的那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