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范范有記憶開始,
她,就留了一頭長髮!
在她一歲時,
剛要蓄留頭髮,
為了方便整理,我帶著她去燙了個超可愛的爆炸頭!


想想,那已是八年前的事了呢!
自己在小時候從沒留過長髮,
所以,范范的長髮有著自己小時後的夢!
每天為孩子梳理,成了一種習慣!
一種即使上班快來不及了,也想多沉溺一會兒的習慣!






有天,范范告訴我,
她想換髮型~換一個自己設計的髮型!
好奇心趨使......我答應了!
就這樣,范范變髮記就此展開........................







放下頭髮,還真長呢!
看范范與設計師滴滴咕咕的,
最後才知~范范和設計師說"頭髮要剪短,而且還要燙"!
不會吧!!
儘管心裡不太捨得......但還是答應她了!
商量ok後,只見設計師一刀下去!
哇!一刀剪到肩膀上啊!
一時間還以為是設計師手誤呢!
但看到范范興奮的神情......才知全是范范的詭計!




因為瀏海要保持直的,所以先綁起來做隔離!




范范髮量較多,通通上捲還花了一些時間,




預備上藥水囉!




包上保鮮膜,水蒸氣才不會滴得到處都是喔!



現在等時間到......就大功告成啦!



呼~拿掉蒸氣罩涼快多了!



呵呵~頭髮變得好捲喔!
像.....像泡麵一樣耶!



范范自己設計的新髮型!
設計師說用慕絲抓出造型就會很漂亮囉!



變了短髮的范范,我還在適應當中!
不管長髮、短髮,
在我的心中~都是最可愛的范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