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小小情人!

 

不知不覺相處已經快三年!

 

點點滴滴的回憶.....讓情感日益加深!

 

 

 

從陌生到熟識,從趨避到親暱!

 

牽著的手從微顫到充滿信任!

 

相信,這樣的情愫、愛苗已在你我的心中生根、發芽!

 

 

 

今天,看到你們接過愛的花束,

 

那欣喜的表情令我也感染那份愉悅!

 

看到你們一字一句念著卡片上的小情話,

 

不知怎麼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想~那是感動吧!

 

 

謝謝你們~讓我每天都在笑聲中度過!

 

謝謝你們~讓我每天都敞洋在快樂天堂!

 

謝謝你們~讓我有著不同於別人的自信與驕傲!

 

 

 

很想大聲告訴你們......

 

我好愛你們!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我最愛的小小情人~

 

祝你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