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濛濛的

 

 

和天上的雲一樣沉重

 

細數著 您離開的日子

 

思念  沒有因時間流逝而遞減

 

愛  只有一比一天濃烈

 

 

 

依照著習俗~嫁出去的女兒 不能回娘家祭祖

 

所以 對您的牽掛和想念

 

只能藉著鮮花傳遞

 

期盼陣陣花香  傳送滿心祝福  給遠在天國的您

 


 

 

人說  百合及白玫瑰代表無止盡的思念與祝福

 

那  正是我心情的寫照

 

現在的我

 

不哭了

 

再想念 再牽掛

 

都不哭了

 

因為 我知道您喜歡笑笑的我

 

喜歡隨時隨地 都充滿笑意的我

 

 

原本灰濛濛的天  亮了

 

在天上看著我們的您   也笑了吧

 

愛  不會因為存在的形式不同而消失

 

我相信

 

我一直相信

 

守護著我們的您 不曾離開

 

我們  牽著的手

 

會一直

 

一直   為了追尋幸福而緊緊相連

 

 

謝謝您 我最愛的爸爸

 

遙祝 在天國的您

 

幸福 快樂

 

我 永遠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