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姻的路上

 

 

啓程的時間較早

 

在別人看來

 

 

錯過很多  失去很多

 

在得與失之間

 

心中的天秤

 

總能找到平衡

 

 

在育兒的路上

 

 

啓程的時間較早

 

在別人看來

 

 

付出很多  奉獻很多

 

在施與受之間

 

心中的天秤

 

總能找到平衡

 

 

因為 你值得

 

值得我為你   牽腸掛肚

 

因為  妳值得

 

值得我為妳   廢寢忘食

 

 

我想  這就是愛   無怨無悔的愛

 

我想  這就是愛    義無反顧的愛

 

我想....

 

你    妳     就值得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