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不同的階段    扮演不同的角色

 

所以

 

會有不同的體會與省悟

 

 

 

謝謝你~孩子

 

讓我看著你長大

 

沉浸在為人母的喜悅與成就感中

 

謝謝你~孩子

 

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從中體會天下父母心的偉大

 

 

對不起~親愛的爸爸

 

成長過程中我任性  常讓你擔心

 

對不起~親愛的爸爸

 

在你付出關心時

 

 我常將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掛在嘴邊

 

不耐煩的態度

 

不知傷你有多深

 

 

 

養兒方知父母恩

 

當了媽媽

 

才完全體會其中的含意

 

不論孩子多大

 

那份牽腸掛肚是怎樣都割捨不下的

 

 

對爸爸的歉意

 

無法當面對他說了

 

但相信那份心意

 

爸爸能夠感受

 

 

 

常笑說

 

"父母"是一條不歸路

 

讓人心甘情願的踏上

 

對路途中的磨難甘之如飴

 

帶著爸爸敎給我的愛與包容

 

我將努力成為一個稱職的媽媽

 

期待有一天

 

我的孩子

 

能夠明瞭

 

我的 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