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愛嗎?!

 

我想~是的!

 

是憐憫嗎?!

 

我想~是的!

 

抬頭看不到月亮......

 

是你捨不得我又因為思念而輾轉難眠吧?!

 

 

 

在中秋節前夕離開我們的你,

 

讓這"月圓人團圓"的時節,

 

注定永遠......月缺!

 

 

 

今天,

 

是你的忌日,

 

儘管心痛依舊,

 

卻不再淚眼汪汪!

 

這,

 

是我答應你的~

 

我要很勇敢的為你而笑,

 

為每一天的幸福而笑!

 

 

 

爸!

 

我想你~

 

我真的想你!

 

不論你我之間相距多遠.........

 

相信那心靈的呼喚一定能彼此傳遞!

 

 

 

不再圓的月亮,

 

雖隱含著缺憾,

 

卻也化作淺淺微笑,

 

提醒著你對我的期待、你對我的愛!

 

 

 

在眼淚潰堤之前深呼吸一口~

 

要告訴你:

 

爸!

 

微笑般的月缺~我懂!

 

回應你一抹燦爛的笑~相信你也懂!

 

祝我們........

 

沒有月圓的~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