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力充沛

 

永遠停不下來的

 

壞小孩

 

讓我

 

每日都保持備戰狀態

 

 

 

古靈精怪

 

永遠問個沒完的

 

壞小孩

 

讓我

 

每天都得腦力激盪

 

 

壞小孩

 

一群壞小孩

 

牽動著我的笑

 

成長的感動

 

更在心中掀起波瀾

 

一波.....一波....

 

 

 

壞小孩

 

討厭的壞小孩

 

每每讓我

 

在閃爍的純真眼神中

 

看到

 

信任及支持的力量

 

每每讓我

 

在燦爛的開懷笑臉上

 

找到

 

堅定及不悔的信仰

 

 

 

因為你的壞

 

讓我捨不得

 

因為你的壞

 

讓我放不下

 

即使

 

面對種種困難

 

即使

 

面臨重重挑戰

 

我都~不怕

 

 

 

 

深呼吸~

 

抖擻一下精神

 

我~可以的

 

有你的壞

 

有你的陪伴

 

相信

 

所有的不如意

 

都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