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真的是很奇妙的!不管做老師的如何叨唸、如何生氣他們的行為,

 

儘管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頻頻表示一定會改進,

 

最後老師給了機會,孩子即舊態覆萌,

 

難怪有人說:老師天天活在謊言裡~哈!

 

相處久了,因為瞭解而使感情與日俱增,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曾經想過:孩子是否會因老師的糾正、叨唸,而心存討厭老師的念頭?

 

但最近的一件事,讓我得到了答案!

 

午間的"愛的聯播網"孩子們投稿踴躍,

 

班上的"賢仔"投稿愛的小語給老師:

 

~劉老師,我愛妳!我想送妳一張戰鬥王牌!~

 

好感動啊!!儘管我不需要遊戲王牌,但我知道那是"賢仔"目前最貴重的禮物!

 

雖然,現在的"賢仔"說完愛我之後頑皮依舊,

 

但~心中的幸福感卻讓我更有持續和他們奮戰的動力!

 

因為~我也愛你們,愛我最寶貝的向日葵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