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裡!看這裡!

 

有好康的要告訴你喔!

 

美奇的班際比賽結果出爐囉!

 

登~登~登~登!

 

獎狀和禮物耶!

 

 

這是大班”搖呼啦圈比賽”的贈禮!

 

哈哈~班上的小孩獲得優勝,身為老師的我....也與有榮焉呢!

 

因為在旁陪伴孩子們練習,

 

為他們加油打氣~所以深知此榮耀得來不易!

 

怎麼說呢?!

 

這得從公告貼出那天說起..........

 

 

晨間活動老師公怖了比賽的消息,

 

孩子們個個躍躍欲試!

 

回到教室,孩子爭相向老師報名,

 

數一數......哇!全班竟有三分之二的人報名!

 

他們信心滿滿的樣子~老師我忍不住竊喜!!

 

”這麼多人報名...要奪冠還不容易!機率非常高耶!”

 

怎知.....一經詢問:你們會搖幾下啊?!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異口同聲的說:我們都不會搖啊!

 

瞎米?!

 

都....不...會?!

 

那可得加緊練習囉!!

 

於是~老師鼓勵孩子利用時間練習......

 

一群人一搖呼啦圈就落地的畫面~還真是”整齊化一”啊!

 

 

我掉~

 

 

我再掉~

 

 

我一直掉~

 

 

 

或許是榮譽心使然.....

 

孩子們儘管滿頭大汗~卻仍賣力練習!

 

下課~練!

 

回家~練!

 

放假還是~練練練!

 

 

 

孩子真的很厲害!

 

才沒幾天....從一下都不會搖,

 

到可以搖得又穩又久!

 

令人不得不佩服~孩子真是潛力無窮!

 

 

ㄟ~抓到訣竅囉!

 

 

喔!架勢十足!

 

 

哈哈~很有贏面ㄋㄟ!

 

 

 

經過初賽、複賽、決賽以及延長賽!

 

戰況激烈的搖呼啦圈大賽,終於有結果了!

 

冠軍就是.......他!

 

 

是不是實至名歸啊!?

 

現在,我們的呼啦圈小天王,正積極練”搖雙圈特技”,

 

等他練成”呼啦絕技第十式”~搖十個圈,

 

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