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我的紅


陪伴我走過十年不算短的時光


謝謝妳~我的紅


陪伴我經歷了人生不同的階段


 


十年前


爸爸讓妳陪著我出嫁



見證了我從青澀蛻變成熟


 


一起走過的日子



從小姐變成媽



從嶄新變陳舊


曾經


上山下海的回憶


曾經


離家出走的叛逆


屬於妳我的點點滴滴


化作不可言喻的革命情感


這樣忠實的守候


就如妳信守對爸爸的承諾


陪伴我~在我需要妳的時候


保護我~在我脆弱的時候


 


未來的日子


"納"武士


將擔負起妳的神聖使命


陪著我


繼續大步向前


儘管不捨


但相信



會祝福我的


謝謝妳~我的紅


再見了


我親愛的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