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咕

 

  阿弟咕進入胖虎家已經1年9個月

旁人看似阿弟咕很好命

被捧在手心裡疼

吃好 住好

不時會聽見"好狗命"的評論

 

 

與其說阿弟咕在胖虎家中"享受"

不如說他的進入

敎會了胖虎許多事

 

 

因為阿弟咕

我的生活快樂許多

他給了我笑的理由

在他的陪伴中

我們有直著互依互存的親暱感

 

 

寵物或許是我們人生中的一部分

我們卻是他們眼中的唯一

是生命的全部

不知不覺中

對阿弟咕的愛

已昇華成"家人"

 

 

在阿弟咕身上

我學習到不矯飾的可貴

不羞於要求被愛

為了照顧他的日常生活

我不再沉溺於自己的需要

學習著服務別人

 

 

從決定讓阿弟咕成為家中一份子開始

愛的種籽  開始萌芽

牽起手的那刻

就允諾了不離不棄

 

 

儘管

阿弟咕不能陪伴胖虎一輩子

胖虎卻能陪伴阿弟咕一生

握著小小的腳掌

親親我的毛寶貝

為了你那開懷的笑臉

一切付出      都值得

 

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