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孩子以後~看動畫電影變成了我的休閒娛樂之一!

 

今年暑假的強檔好戲~功夫熊貓,怎能錯過呢?!

 

動畫電影中的寓意,一直是我所推崇的!

 

孩子藉由浅顯易懂的劇情,得到重要的啟示,

 

大人也能從中獲得教育孩子的正確概念,並釐清盲點!

 

 

 唉呀~被神龍大俠阿波的熊掌打到啦!!

 

 

 

 

哼!不甘示弱回K你一拳!

 

 

 

看完電影~范范回過頭問我:

 

媽咪!是不是只要努力,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我笑笑點點頭,現在不用我解釋,她已能略為領會劇中的寓意了!

 

對我而言,我在其中看到一個值得我反省的點~

 

身為老師的我,是不是都看到孩子的興趣及潛力,

 

並且適性發展、讓孩子真正沉浸在學習樂趣中?

 

朝孩子有興趣的方向去引導,相信任何學習對孩子而言,

 

都會是項快樂的探索與挑戰!

 

 

 

我努力扮演稱職的啟蒙者,儘管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