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親節這天,

 

打開電腦~發現一個讓我熱淚盈眶的留言,

 

那是爸爸的悄悄話.............

 

 

 

 

 

淨輝2008/08/08 11:07 回應

 

 

 

 

聰明的寶貝公主,my dear !

 

因為知道您會猜一猜,dady 就特別給它閃爍!

 

就是最亮的那顆沒錯!

 

只要想念,閉上眼睛, 放鬆身心,面露微笑,您隨時都能看到 dady  關愛&祝福您及家人好友的亮光!

 

看到您一直的幸福! 快樂的散播歡樂給小孩子們,分享愛給家人,周遭的人 , 網友們,

 

dady 就也一直的欣然happy !  知道嗎!

 

喔!  對了,別再撥那個號碼了,我們在天堂是不用手機的,

 

記的嗎?"第六感生死戀"電影中,後來也有提示,   如同dady  一開始說的:我們都用心 !

 

但一定要記的: 閉上眼睛,放鬆身心,面露微笑喔!

 

還有,您椄到天使的影片訊息非常珍貴,一定要常提醒自己:沒有生滅,天涯比鄰,放下分別 !

 

有機會也要常探索並分享這奧秘喔 !  dady always  be  with you !      輝格格&花眉眉傳話

 

 

 

不知為何~看了竟有想哭的衝動.....

 

那語氣、那字裡行間,

 

都像爸爸!

 

當我試著閉上眼、放鬆身心、面帶微笑的冥想~

 

再睜開眼時,

 

爸爸的悄悄話又出現了!

 

 

 

 

 

淨輝2008/08/08 20:10 回應

 

 

 

 

聰明的寶貝公主,my dear  !

 

公視"人生劇展"--2007有一集,劇名叫"信",有機會應能看到,會重播!

 

生命的聯結就是那麼奇妙!

 

哭,也是一種療癒傷口,洗滌塵勞的良藥!

 

真心連結感動的哭,有"愛"的動力在其中!

 

dady 最欣慰您的勇敢了 !

 

輕輕閉上眼睛,放鬆身心,面露微笑,默祝 :"dear dady,happy father"s  day"

 

dady  會聽到的 !   my dear 寶貝公主 !                     dady  love you (輝格格&花眉眉傳話)

 

 

 

真的很感動......

 

儘管透過傳話,但我仍感激!!

 

在這天,充滿愛的父親節裡,

 

我也收到了爸爸的祝福~

 

 

 

輝格格、花眉眉,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真心謝謝你!

 

更慶幸自己身邊有這麼多天使陪伴!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