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

 

忽遠又忽近,出沒在心底,沉沒我在寂寞裡.........

 

 

 

在這茫茫網海中,透過螢幕敲著健盤,

 

人與人的緣份於是牽起....

 

在我的身上~一段感動故事也發生了........

 

 

 

在今年父親節前夕,我把對父親的思念化作文字po在部落格上(見文章:那顆星,是您嗎?

 

父親節當天,有一則留言讓我感動萬分....

 

那是一則以我父親之名所留的言,

 

儘管不知對方是誰,我都感謝也珍惜這份特別的父親節禮物,

 

讓我重溫了有爸爸呵護時的溫暖.....

 

淚眼婆娑內心激動的我,寫下心中的感動與謝意!(見文章:爸爸的悄悄話

 

 

 

花了好長的時間找尋那位好心人,但都沒有結果!

 

直到中秋節,又收到佳節祝福(這時,留言已有申請部落格)

 

才得以尋找到....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輝格格&花眉眉!

 

於是,我留言致上最深的感謝!

 

 

愛,讓我們沒有距離!
  2008/09/13 09:26

                     終於找到您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自向您說聲謝謝~


                     幸運的我,能在茫茫網海中重溫親情的感動......


                     我想真是上天的眷顧吧?!


                     輝爸爸!


                     我可以這樣叫您嗎?!


                     由衷感謝您~


                    讓我知道我其實並不寂寞!


                     即使,沒有親人常伴左右,


                     愛,也能讓我們沒有距離!


                    輝爸爸、花媽咪~


                    謝謝您們的愛,讓我更堅信人間有愛、有溫暖!


                    月圓人團圓的時節,


                    因為有您們的祝福......更顯得別具意義!


                   愛您們的公主寶貝 97.9.13

 

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陌生人~搭起了橋樑!

 

對於沒有雙親的我而言,竟有種重新獲得親情的感覺!

 

十月范范生日時,收到來自”外公、外婆”的禮物,

 

著實讓范范欣喜,我們也驚喜萬分!

 

 

親筆所寫的信,感受得到其中滿滿的祝福.....

 

 

精心挑選的禮物,不難發現處處都是用心.....

 

 

 

這次的宜蘭行,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欣賞著風景,心中仍記掛著重要的事~要挑選份女兒禮,送給輝爸爸和花媽咪!

 

在傳統藝術中心的一隅,有個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喔~在做毛筆啊!

 

走到裡頭瞧瞧....還真多寶貝呢!

 

這時,突然有一個念頭:輝爸爸會寫書法,送一套毛筆,應該不錯吧?!

 

於是,仔細挑選著店中的毛筆,

 

最後選定了一組適合的!

 

 

 

重要的在後面喔!

 

我們請店員幫忙在毛筆上刻字,

 

希望輝爸爸在揮毫的同時,也會想起在另一方的我們!

 

 

 

在挑選禮物的過程,居然有種”想看到父母收到禮物,臉上是何種驚喜表情?”的衝動!

 

 

一段網路上的巧遇,我相信一定有它的意義,

 

或許是上天的垂憐,

 

或許是在天堂的爸爸捨不得我們難過、思念,

 

所以安排了這樣的機緣!

 

 

無論如何.....我都心懷感恩!

 

謝謝您們~親愛的輝爸爸&花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