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參觀格友的格時,總會被格中的配樂所吸引~
那有著格子主人的性格、喜歡的音樂風格、甚至是格友的心情寫照.....
我一直想找一首歌,
一首自己喜歡,又能讓人一聽就會心一笑,並且符合自己個性的主打歌!
尋尋覓覓........
覓覓尋尋........
終於!
終於~在格友Apple那找到音樂盒分享的歌曲!
真是太適合我了!!
無奈分享中只有歌曲沒有語法,所以一直沒辦法在格中現"聲",
今天美麗的、萬能的、超級好心的Apple把語法貼給我啦!!
迫不及待的要讓大家聽一聽~



我的小妹                  莊奴詞    古月曲      江玲唱

小妹咿呀小妹     真水咿呀真水
一雙呀大眼睛    彎彎的呀柳月眉
小小妹妹那個妹妹那個妹妹
好像那蝴蝶兒飛
小妹咿呀小妹     真水咿呀真水
問起你名和姓     瞪瞪眼呀皺皺眉

小妹咿呀小妹     真水咿呀真水
問你有幾多歲    男朋友是哪一位
小小妹妹那個妹妹那個妹妹
你猜他是誰
小妹咿呀小妹     真水咿呀真水
小心呀說夢話    說出來呀他是誰
說出來呀他是誰   說出來呀他是誰


哈哈~有沒有粉適合啊?!
尤其是歌詞中形容小妹的部份...........
天啊!!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作的嘛!
相信大家賞欣賞後一定也有同感!


好了!好了!
別再誇我了!
再誇下去......我都不好意思了呢!
有空歡迎大家相約來這逛逛~
看看文章、聽聽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