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

 

十九歲的我,遇上了二十八歲的你,

 

十年前....

 

熱情奔放的我,遇上了沉默寡言的你,

 

靠在你厚厚肩牓的我,

 

承諾著一生一世的你,

 

甜蜜填滿了時間,

 

幸福洋溢於笑顏!


兩人攜手,到後來的三人同行,

 

相處的點滴銘記在心,

 

愛的進行式串成難忘的回憶!

 

十年,

 

不算短的十年!

 

我們一起走過了十年!


謝謝你~

 

讓我在滿滿的愛與包容中,能恣意的做自己!

 

謝謝你~

 

讓我在你強而有力的呵護照顧下,能無憂的享受生活中的浪漫與驚喜!

 

十年,

 

不算短的十年!

 

我們一起走過了十年!


允諾要照顧我一生一世的你,

 

不可以黃牛喔!

 

答應要攜手直到頭髮斑白的你,

 

不可以騙人喔!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你~

 

結婚十週年快樂!

 

還有......

 

謝謝你的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