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腳丫˙跳芭蕾~

這是一本有趣的繪本!

美奇電影院相中了它~

決定要將它搬上大螢幕!

事前的準備工作.......

劇本撰寫、宣傳造勢活動的規劃、選角、電影配音、電影院的怖置、謝幕、粉絲握手會........

看似簡單的活動,

忙翻了老師....卻樂歪了孩子!


在每天的引起動機下.........

"大腳丫.跳芭蕾"的故事漸漸形成話題!

電影的上映也成為孩子們期待的事情之一!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將繪本製作成電影,

所以,整個活動進行得相當順利!



配音工作需要極安靜的環境,才能收錄到好的音質,

所以~

只能用孩子們午休熟睡了......偷偷躲到才藝教室錄音!

否則,誇張的聲音變化~可是會嚇到人的呢!



雖然,

天氣很冷.....

雖然,

有一點點愛睏......

但,

大家(只有三人小組)還是完成了配音任務!

電影上映後孩子們迴響熱烈!

礙於電影放映拍照會影響孩子觀賞,

故沒辦法把孩子欣賞影片的實況記錄下來!

但粉絲握手會就有畫面囉!



呵呵~你們沒看錯啦!

偶又演男生了!!

原本是要演跳芭蕾的角色.........

但最後胖虎我還是決定改演"指揮家"!

不過還是討喜依舊喔!

握手會時還有孩子興奮的跟我說:Cool man~我覺得你好帥!

雖不是"好美""好漂亮"的稱讚,

但.......偶喜番!!



到底我們有多受歡迎呢?!

看一下主角"貝琳達"的頭髮.........

就知道孩子們有多熱情了!!

貝琳達除了頭髮亂了~連妝也花了!!



為了回應孩子們的熱情,

特地加碼開放與偶像合照的福利!

每班孩子依序和劇中人物拍照,

當然,

我的椰樹班寶貝也不例外囉!

他們可都是我最忠實的粉絲呢!



大腳丫.跳芭蕾~大成功!!

願我最愛的寶貝們..................

能有劇中人貝琳達的樂觀!

對於自己的興趣,

能勇於追求並堅持!

更重要的是...

要有像Cool man的伯樂,

能發現你們、看重你們,

並且~

帶給你們更多生命的驚奇與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