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奇的孩子    活潑

 

美奇的孩子    大方

 

美奇的孩子   有自信

 

美奇的孩子    樂於呈現自己

 

 

 

在感恩的五月裡,

 

"猜猜我有多愛你?"的戲劇~引起孩子對愛的發想,

 

"愛的大聲公"~鼓勵孩子將愛及感恩表達出來!

 

 

班上的寶貝們,

 

報名出奇得踴躍!

 

看著他們拿著筆用心寫下想說的話......

 

說真的~還挺感動的!

 

雖然不知道內容寫些什麼,

 

但專注的神情中~透露出的心意.....我懂!

 

 

 

依著梯次,

 

報名的孩子陸續上台,大聲說出心中想表達的感恩,

 

面對台下師生,

 

用心、用力喊出心裡的話,

 

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看著孩子站在台上.......

 

還沒說話,

 

我   不知為何的好感動!

 

或許是因為孩子的勇敢與自信吧!

 

 

Terry上台表達了希望麻吉Gary能和他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Gary也給予了熱情的回饋!

 

我想,

 

這段友誼即使時間流逝,

 

在兩人心中一定會有一個位置,保存這難忘的過程!

 

 

Ken深呼吸一口,

 

笑咪咪的站上台,

 

一直被媽咪覺得很不Man的他,

 

這次卻非常勇敢!

 

"老師!我愛你!謝謝你教我拼音,讓我可以寫信給你!"

 

台下的我..........

 

給了Ken大大的掌聲!

 

留下難得的畫面.....我覺得Ken很Man!

 

 

Tina克服一上台會臉紅發抖的緊張,

 

一字一句說出他想表達的..................

 

"謝謝我的同學每天陪我學習,讓我每天都好開心!還有,要謝謝我的老師~陪我長大!"

 

啊!是啊!

 

真的是陪著他們長大呢!

 

從小班、中班到大班~

 

不算短的時間~

 

卻因為歡笑滿盈而加快了它流逝的速度.............

 

 

 

孩子們感恩的對象有爸爸媽媽、有爺爺奶奶、有老師、有同學.....

 

藉著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們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細細回想~

 

其實,我們也是幸福的!

 

因為,

 

我們擁有一群懂得愛與感恩的孩子!

 

 

老師也有話要大聲對你們說~

 

"寶貝們!我也好愛你們!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