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用相片記錄生活,

 

有人用文字抒發心情,

 

有人用音樂傳達情意,

 

有人.............

 

我的范范~用繪畫彩繪出成長的每一段精彩!

 

 

 

孩子的畫,

 

不論多麼的隨性、抽象,

 

都有著畫畫當時的心情,

 

為了保有那一刻的純真~

 

每一張畫紙我都仔細收藏....

 

儘管,

 

有時張張畫紙已多到令人困擾,

 

但,

 

我仍視它為珍寶!

 

偶爾翻起............

 

孩子的想像世界便帶著我回到最單純的悸動!

 

 

 

 

 

 

這,

 

是范范小班的作品~大吉大利!

 

水彩的塗鴉令孩子興奮,

 

欣賞著作品,

 

彷彿也看到孩子那時揮灑彩筆時的笑臉!

 

 

 

 

 

 

中班時的范范,

 

用色已經較為豐富,

 

作品~可愛的小丑,

 

繽紛的色彩似乎透露著他活潑外向的個性!

 

 

 

 

 

 

大班作品~自畫像

 

這是一幅油畫作品,

 

漫畫式的呈現方式好似在告訴我,

 

范范遺傳著我的諧星特質!!

 

 

 

 

 

 

一年級范范的創作~媽媽的泡泡浴,

 

原來~

 

一起共浴的時光除了談天說地的歡愉,

 

在孩子心中也留下了難忘的片段!

 

 

 

 

 

 

上了國小的范范,

 

一年級時的筆觸已經漸漸細微,

 

繪畫技巧也在不知不覺中精進!

 

唯一不變的是~

 

愛畫、敢畫、能隨心所欲畫的心!

 

 

 

現在二年級的范范,

 

依然愛畫畫,

 

但畫的方式不太一樣!

 

速寫和素描是他目前感興趣的,

 

繪畫的內容也增加了劇情,

 

常會有像漫畫般的連載.....

 

 

~圖一~

 

 

~圖二~

 

這兩幅是連續動作的畫,

 

簡單的線條,

 

勾勒出的卻是令人莞爾的詼諧!

 

 

 

欣賞孩子的畫,

 

就像回顧著孩子的成長!

 

一張張畫紙,

 

堆疊的是孩子的歡笑細語,

 

為了看到孩子完成作品時回眸的笑臉,

 

我,

 

樂於扮演孩子在"畫!畫!畫!"時,

 

那個發出"哇!哇!哇!"驚嘆聲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