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送走一批畢業生,

 

接著就帶新生班,

 

今年,

 

對我而言是個新的挑戰!

 

因為,

 

將要帶領的班級~是舊生班,

 

原來的老師另有人生規劃離職了,

 

因此,

 

由我繼續帶領這群可愛的孩子!

 

 

 

對班上的孩子並不陌生,

 

小班時的他們就可愛的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升上中班了,

 

成為班導的我,

 

有機會更進一步了解、認識每一個孩子,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緣分!

 

 

 

看著孩子們小小純真的臉,

 

很想告訴他們~

 

雖然,

 

沒有從小班就帶你們,

 

雖然,

 

沒有陪著你們度過剛入學時的徬徨無助,

 

但,

 

想與你們攜手迎接未來挑戰的心,

 

是真摯、濃烈的!

 

 

 

未來,

 

無論有什麼困難,

 

別怕~有老師在!

 

往後,

 

無論有什麼難關,

 

別怕~有老師在!

 

接下了"繼續愛你們"的責任,

 

老師一定信守諾言!

 

一定成為你們的幸福御守!

 

 

胖虎與可愛的向日葵班孩子,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很期待!

 

孩子!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