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投身教職今年將邁入第十二年!

 

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

 

細細回想................

 

甜美多過苦澀、歡笑多過淚水!

 

或許就像人說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所以,

 

十幾年的光景,

 

飛逝得讓人彷彿昨日!

 

 

 

在這個看似辛苦卻不合乎成本概念的工作裡,

 

我~是快樂的!

 

在這個勞心勞力也許得不到應有回饋的工作裡,

 

我~是充實的!

 

因為有愛~所以堅持!

 

是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期許!

 

為了每一個孩子的笑,

 

我願意繼續努力!

 

為了每一位家長的託付,

 

我願意繼續加油!

 

 

 

曾分享過一篇文章~笨老師,

 

http://tw.myblog.yahoo.com/payeeliu0104/article?mid=132&prev=175&next=7&l=f&fid=8

 

現在的我仍不減當時投身教育界的初衷與熱情!

 

唯一不同的是,

 

我除了當一位笨老師外,

 

更願意成為一位"快樂的笨老師"!

 

 

 

 

 

 

不去數算自己會在教育界多久,

 

只期待能成為孩子堆積甜美回憶的推手,

 

雖然,

 

有人說孩子長大了根本不會記得幼稚園時期的事!

 

但我相信~

 

那啟蒙時期的影響是孩子人格養成的關鍵,

 

儘管,

 

孩子的記憶會淡化、模糊,

 

但在我心中,

 

曾走過的每一段都是寶貴的珍藏!

 

 

 

教師節將至,

 

希望每一位辛苦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在此,

 

胖虎也期許自己~

 

永遠當個快樂的笨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