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婚姻生活的第三者

 

因為妳的闖入

 

 

平淡的生活

 

掀起一波又一波的

 

高潮與迭起

 

 

很奇怪的

 

我的左手、他的右手

 

中間隔著一個妳

 

傳導而來的熱度

 

竟是雙倍的溫暖

 

 

很不可思議的

 

我的右邊、他的左邊

 

中間冒出一個妳

 

心中襲來的甜蜜

 

竟是如此令人滿足

 

 

有人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這輩子

 

延續著那份寵溺與親密

 

我說

 

他從上輩子就是個專一的男人

 

所以這輩子

 

就鍾情著我和妳這兩個情人

 

 

十年的三人行

 

甜蜜的累積仍持續

 

緊握的手

 

 

一同邁向更多個十年.....

 

 

 

我最愛的第三者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