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常聽人說

 

待在幼稚園的我

 

猶如置身與世無爭的快樂天堂

 

當時聽來

 

並無特別的感覺

 

但現在

 

卻有很深的感觸

 

 

 

不是有人說"人性本善"嗎?

 

為什麼事實卻不然

 

踏出了快樂天堂

 

才發現

 

外面的人不如想像中純善

 

全然的信任

 

換來的卻是惡狠狠的坑殺

 

 

待在我的快樂天堂

 

看著稚嫩又天真的笑臉

 

唉~

 

沒有欺騙、謊言的氛圍

 

連空氣都讓人倍感輕鬆

 

 

或許

 

身經百戰後

 

傷心的感覺會漸漸消失

 

或許

 

歷經打擊後

 

害怕的感覺會慢慢麻痺

 

 

我相信

 

會度過的

 

我相信

 

一切終會撥雲見日

 

凜冽寒冬後的暖陽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