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縭12年

從第一年的紙婚到現在的麻婚

許多的感觸湧上心頭

 

兩個人的結合

不可能完全沒有衝突矛盾

彼此堅定的信念

相互扶持 包容

所以感情能長能久

 

聽著令人感動的歌曲

也把這樣的悸動

傳達給最愛的你

 

 最重要的決定

 

主唱:范瑋琪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桔梗花的花語

 

我明白

 

也想告訴你

 

~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